close

思考致富聖經  

5/31起要求自己以每個工作天一章的方式讀完拿破崙.希爾所著的"思考致富聖經"一書共17章,並在8/7抽空聽完隨書附贈林光常教授導讀的CD,林R不匱為成功學的專家,導讀中強調本書的重點為前三章:(我認為是"致富之道"。)

1.致富的"慾望":我像求生欲望一樣強去追求財富!

2.相信自己能致富的"信念":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成為有錢人!!

3.自我暗示!!!針對用精神力量去實現物質世界的偉大發明!!!

其他章節都是"致富之術",對我目前的狀況而言,最重要的第十章組建"智囊團"!

另外林R於CD中所說的"成功的四個面向"讓我感觸良多,在追求屬於我的致富之道同時,也能兼顧成功!

1.付出&接受愛

2.身心的健康=積極的心態

3.不虞匱乏的財富

4.享受一切的時間

自慢3  

何飛鵬的著作自慢3:以身相殉般的追求財富成功!!!

在柚子公園的願景2012/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柚子公園的願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