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lionaire Mind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每日宣言 

『給我五分鐘,我就能預測你下半輩子的財務狀況。』

『我的內在世界創造了我的外在世界。』

『我聽到的金錢概念不見得是對了,我選擇接受新想法,以支持我獲得快樂與成功。』

                 2012/5/6 newsletter 1st fm T.Harv.Eker

『我所模仿的金錢觀是他們的。我現在要選擇自己的方式。』

                 2012/6/4 newsletter 2nd

『我要放開以前那些沒有正面意義的金錢經驗,我要創造新的富裕未來。』

 "I release my non-supportive money experiences from the past & create a rich and new future."

                 2012/7/4 newsletter 3rd

『我仔細觀察我的想法,而且只接受使我更有力量的那些想法。』

『我創造我自己的理財等級。』

『我的目標是千萬富翁以上!

『我致力於變得富有。』

『我想玩大的!我選擇去幫助成千上萬的人!』

『我專注於機會而非障礙。』

『我預備,我開槍,我瞄準!』

『我欣賞有錢人!』

『我祝福有錢人!』

『我愛錢人!』

『我也要變成和他們一樣的有錢人!』

『我把有錢人和成功人士當作模範。』

『我跟有錢和成功的人士來往』

『如果他們做得到,我也可以!』

『我用熱情和熱忱向別人推銷我的價值。』

『我比任何問題都大。』

『我可以解決任何問題。』

『我是很棒的接受者。我很開放,而且樂意接受很多很多的錢進入我生命中。』

『我要根據我的表現結果來獲得酬勞。』

『我永遠都想『兩個都要』。』

『我專注於建立我的淨值。』

『我是管錢高手!』

『我的錢為我努力工作,幫我賺更多更多的錢。』

『我就算恐懼也要採取行動!』

『我就算懷疑也要採取行動!』

『我就算不方便也要採取行動!』

『我就算不舒服也要採取行動!』

『我就算沒有心情也要採取行動!』

『我致力於持續學習和成長!』

  說完以上任何一組宣言後要加說『這是有錢人的腦袋!』

 在柚子公園的願景 2012/7/10 持續Update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柚子公園的願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